「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現煮蕎麥麵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炸蝦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一日遊必到-經典日本料理居酒屋推薦

一個人最完美最強烈的情感是源于對國家的熱愛與忠貞(題記) “中國”二字落筆成畫,勾勒它別樣的風采,它擁有五千多年的歷史文化。啟五帝到新中國,面對任何一個侵略者的鐵蹄,華夏國人沒有退縮,以血肉相搏,拋頭顱,灑熱血,才澆筑起萬里長城,才澆筑起中華人民共和國。 那個時候,中國由于積貧積弱,被外國人稱作“東亞病夫”現在呢?我們強起來了,我們富起來了,我們在不斷超越,在不斷自我突破。我們上有飛機,航天器;下有地質勘探,蛟龍入海。20世紀50~70年代,面對超級大國的武力威脅和核訛詐,我國在技術基礎薄弱而又得不到外部支持的情況下,鄧稼先、錢學森等人毅然決然接受了開拓核事業的重任,相繼研制出導彈,原子彈,氫彈。從第一顆原子彈成功爆炸到第一顆氫彈研制成功,法國用了8年零6個月,美國用了7年零4個月,英國用了4年零7個月,蘇聯用了4年,而我國只用了2年零8個月。從原子彈工程到月球背面探訪,我國完成了一個又一個看似不可能的工程。神舟十號與天空一號空間站的手動和自動交會對接,神舟十一號和天舟一號分別與天宮二號的自動交會對接的成功標志著我國載人航天工程取得了新的重大進展,這是建設創新型國家和世界科技強國的新成果、是中國人民勇攀世界高峰的新成就。 “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這是竹的氣節,“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是梅的傲骨:“生命不息,奮斗不止。” 這是我們的意志,我聽說聞雞起舞的雞鳴;見過程門立雪的執著;也曾被臥冰求鯉的孝心感動過,但最令我敬佩的是堅韌不拔的毅力,拿破侖曾說過;“達到目的有兩個途徑,即勢力與毅力,勢力只為少數人所有,但堅定不拔的意志確是多數人所有的,它的沉默力量往往達到無可低點的地步。”我們要突破自我,用意志追求夢想,如果李商隱沒有堅強的意志他就不會有“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無私奉獻。如果王安石沒有堅強的意志,他就不會有“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緣身在最高層。”這樣高瞻遠矚的思想境界和豪邁氣概。如果蘇軾沒有堅強的意志他就不會有“會挽雕弓如滿月,西北望,射天狼。”這種守衛邊疆的的坦蕩胸懷。如果李賀沒有堅強的意志他就不會有“報君黃金臺上意,提攜玉龍為君死”的誓死報國的決心,我們要學會突破自我,用堅強意志去追尋屬于自己的夢。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成功的彼 岸。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勝于歐洲,則國勝于歐洲;少年雄于地球,則國雄于地球。成百上千萬年來,中國一直在不斷推進,“東亞病夫”早已不是中國人的代名詞,外出游玩的國人已然能夠昂首挺胸的告訴外國人“我來自中國,我是中國人”中國制造已在全球吹起號角,響徹云宵,在全球各個角落都能聆聽到中國制造”的聲音,中國制造早已享譽世界各地……中國站起來了,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我們當少年,少年即祖國。中國生生不息,歷久彌新,中國以夢為馬,御風直行,我們努力著,我們奮斗著,不斷追求,不斷探索,不斷創新,因為我們始終相信中國終有一天會大放光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走心愛情感悟的句子傷感 一、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了一生。 二、為什么現在的分手理由,基本上都是不喜歡了,不合適了,沒未來了,卻不肯承認喜歡上別人了。 三、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做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四、備胎就是備胎,一句不愛就可以給你多年的等待一個交代。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握住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的尋找和將就。 五、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吧,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六、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七、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八、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九、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比如舊夢,比如歲月,比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十、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十一、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我就是這樣坦然。你舍得傷,就傷。 十二、咖啡沒放糖你嫌苦,放了糖你又嫌甜,蘋果沒削皮你嫌不干凈,削了皮你又嫌肉太少,開始你說想喝熱開水,我打來了你放久了冷了又不喝,我不主動你嫌不夠愛你,我主動多了你又嫌我煩。 十三、喜歡用涼水洗頭所以總頭疼,喜歡吃零食燒烤冰激凌所以總胃疼,喜歡熬夜熬到很遲所以近視很嚴重,是不是所有喜歡都要付出代價。 十四、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愛你的事,直到最后備注改成全名,取消特別關注,上線不主動找你,收起你送的東西,刪掉你所有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的時候,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十五、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里,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里面全是你給的悲傷,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里,我也一定會流淚,因為那里面全都是你的無所謂。 十六、有些時候,我們以為,蒙上了眼睛,就能夠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能夠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能夠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十七、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十八、你抽煙的姿勢越來越熟練,愛人也越來越隨便。從當時的三杯倒到現在喝不醉,這是墮落不是成長。可是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 情人節沒有人陪的傷感句子 一、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二、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三、我只是一個人走了太久,久到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四、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一個人挺過去。 五、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自己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六、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 七、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的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八、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九、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十、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十一、生活中有些事情,我們不想發生卻不得不接受,不想知道卻不得不知道,就像有的人,我們離不開,卻不得不放手。 十二、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不愿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 十三、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十四、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十五、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夸,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十六、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十七、我不寂寞,我只是一個人而已,我的世界有我一個人就好,已經足夠熱鬧。 十八、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回不去的過去,無法預計的未來,以及那些再也不可能見到的人。 十九、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二十、這城市那么空,這回憶那么兇,這眉頭那么重,這思念那么濃。 扎心到極點的傷感句子 一、我們這一生,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以為走不過去的路,跨過去后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 二、你已經是個大人了,別再因為一點感情問題就失魂落魄。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 三、曾經以為,我們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可是慢慢的,還是失去了聯系。因為每每拿起電話,卻發現,沒有了再找你的理由。 四、有些人,你見到第一眼,就感覺很舒服;有的人,即使認識了好幾年,見面也是尷尬的幾句寒暄。情誼這東西,不必強求,隨緣就好。 五、少去評論別人的事,多去回顧和清理自己的事,把自己做好了,多出的那份精力,再去幫助和關照他人,并且盡量是向善的。不然,你只是一位湊熱鬧的,并不是一劑良藥。 六、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么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七、人生有好多無奈,當自己改變不了環境時,可以學著悄悄改變自己;當改變不了現實時,可以試試改變態度;當自己改變不了過去時,可以用改變現在來證明自己;我們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 八、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會發現,你的煩惱原來是那么微不足道。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好好生活,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 九、生活總有那么多的不如意,可還是要以樂觀的心態去堅持,不要總是訴說著自己的悲哀,別人更多的只會當成笑話來聽,要學會自己承受。 十、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 十一、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十二、一個人經歷越多真實虛假的東西以后,反而你會發現他并沒有那么多的酸情,只是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挫折經歷得太少,才會覺得雞毛蒜皮都是煩惱! 十三、起初,我們揣著糊涂裝明白。后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涂。并不是我們愿意活得不明不白。只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會拆穿,一拆穿,就會失去。成人的世界,總是這么脆弱。 十四、不管你在深夜有多么抑郁,有多少負能量,早晨醒來生活還要繼續,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后獨當一面。 十五、也許你一生中走錯了不少路,看錯不少人,承受了許多的背叛,落魄得狼狽不堪,但都無所謂,只要還活著,就總有希望,余生很長,何必慌張。 十六、不要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幾個表情、幾個舉止,而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希望你醒來的每一天,心情都充滿陽光,好好生活,好好工作,才能遇見美的事。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侖山湖早晨一定很美:碧波萬頃,靜水如練,漁船撒網,垂釣晨光,詩意滿滿,如果不親身體驗一下,豈不終身遺憾?帶著這般虔誠的心情,我們來到侖山水庫,在大壩上選好位置,靜候紅日噴薄而出。 我們從五點鐘一直等到六點十二分,才看到太陽,原來太陽給小茅山遮住了臉。唉!太失望了!一會兒天又陰了下去,真是遺憾! 正當我心情不爽,若有所失時,卻看到了另外的一幅風景:約50米以外的壩上立著一頂潔白的陽傘,折疊椅置放在鋁合金支架支撐的淺淺的壩底水面上,垂釣者戴著高爾夫球帽,著一身運動裝,墨鏡中映著一汪清水,旁邊擺著八種釣魚食,不用說,專業的釣魚愛好者。近一點的地方停著一輛黑色的凱美瑞轎車,壩底部下面折疊式的衣桿上還晾著昨晚的換洗衣裳,它告訴我,他已經在這住了一晚,垂釣了暮色又開始垂釣晨光。垂釣人笑瞇瞇地介紹,他每年光花在釣魚行頭上的費用近二萬多元,其他開銷不談,他說:“就圖個快活。釣勝于魚,歡樂就是生活的發條,它使永恒的自然循環不息;在世界的大鐘里,歡樂是推動生活齒輪的動力!” 記得蘇東坡說過:江山風月,本無常主,閑著便是主人。此話入理、入禪、更入我心。湖面的晨光朝霞暫時看不到,現在看到的不也是另一番美景嗎?失望的情緒一掃而光。 加把勁越上大壩,“佴池”兩個字映入眼簾,向遠眺望,大壩盡頭是蘆塘村,“水美鄉村”“民族村”的招牌吸引了我。快步來到村莊,“佴池”兩個字著實讓我琢磨了半天,只得向當地老人請教,86歲的退休老師丁老師在鋤草,得知來意,他讓座到家,向我娓娓道來:“佴池現為行政村,由佴池、蘆塘2個行政村合并組成。”他一邊說,一邊喝水。佴池行政村是少數民族居住相對集中的村,有回族、苗族、彝族、黎族等8個民族,其中以回族居多。說著說著就拿出資料給我看,“佴池”是個古村落。元代名“佴墅”,清中后期,佴姓家庭修院鑿池,后名“佴池”。近代“佴池”拓展成“東佴池”與“西佴池”二村。佴為姓氏,據說起源很早,源于黃帝后裔商湯,佴氏奉東漢光武帝左相佴茂為始祖,江浦、揚州都有分布。因年代久遠,佴池村的佴姓,也確定不了他們是漢族還是其他民族,村人介紹可能是源于彝族,云南古滇國就是佴姓郡望,至今昆明還有條街道叫“佴家灣”。 東佴池與西佴池相距不遠,但佴姓則集中于東佴池,東佴池村東曾經立有一座高大的石碑,村民回憶為分水碑,記有古代農業灌溉的官方公文。碑通高有4.5米,座高1.5米,碑身3米,碑頭1米,雕有二龍戲珠圖案。村民院墻邊有一段殘碑,上有“佴墅之東南”等文字,字徑有8厘米,可見當年石碑制作的規制極高。從碑文上可以看出,古佴墅指的是東佴池。西佴池以張姓為主,并無世代居住的佴姓,不是佴氏分遷而得名,之所以叫西佴池,是因村位于佴墅之西得名。西佴池村前有散落的幾家,當地人叫廟上。廟上地名與六朝時期的侖山大泉寺有關。 侖山最早叫龍岡,因山體高聳挺拔,雄壯如昆侖改名侖山。《弘治句容縣志》載:“侖山在縣東北五十里移風鄉,周回一十五,高一十七丈,東連駒驪山(今高驪山),四十二福地也。”古代句容有三沸:沸井、沸潭、沸泉。沸泉在侖山之巔。南朝宋文學家山謙之著《丹陽記》曰:“句容縣東三十五里有龍岡,岡頂有沸潭,周回十三丈,聞人聲水便沸動,不聞不涌也。”南朝時因泉得寺,名大泉寺。后大泉寺移至泉南五里之遙,即今天的西佴池村,這就有了廟上的村名。佴池的自然村蘆塘是回族民族特色村,江蘇36個少數民族聚居村、鎮江市三個少數民族村之一。2008年,佴池被確定為省級民族聚居村。 蘆塘,原村周圍、塘內都生長蘆竹,故名“蘆塘”。村以塘取名。蘆塘回族人居住最多,有七八十戶,200多人口,是回族人集中居住的地方。蘆塘村回族是明末清初為躲避戰亂和災荒,從安徽遷徙到此地。原址在蘆塘水庫(現名侖山湖)里頭,現在的村子是建侖山湖時遷出來的。村中的小樓房錯落有致,豆綠色的拱形門樓、S形拱穿檐、白墻烏瓦,墻上古色古香的裝飾圖案,建筑清新典雅,極具伊斯蘭風情。村中散落有過去的石鼓磴、石磨盤等。 村上回族人與漢族人長期交往,都講漢語,使用漢字,但還保留一些阿拉伯的詞匯。傳統節日中,如“開齋節”“古爾邦節”和“圣紀節”都還舉行慶祝活動。教徒除做禮拜時,著回族服飾,平常的著裝和漢人基本相同。謝謝丁老師!給了我這么多的知識和意想不到的收獲。 聽完介紹,看完資料,告別了丁老師,我們決定再到鄉間的道路上走一走,碰到好幾位八十幾歲的老人在種菜,還有七十七歲的老奶奶在挑糞澆菜,這里的長壽老者這么多,我琢磨著,一定跟這里的山水、空氣有關。我跟老人們打招呼,老人們個個精神矍鑠滿面笑容,讓人心情格外舒爽。行走之中,一只只白鷺在田野中款款飛起,自由、輕靈,我感覺這些老人像白鷺一樣那么輕盈,那么樸素,那么可愛,有詩云:白鷺中飛蘆葦叢,碧波覓食仍從容;清風一陣樹影動,蘆塘村隱晨光中。 侖山湖的早晨,不一樣的早晨,陽光將湖水映照得流光溢彩。我知道我雖然來過了,但卻遠遠抵達不了這湖的深奧,我只能記住這些人和這些讓人眷戀的時光。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HA1155VEFE15EF


台南日本蓋飯餐廳推薦》台南一日遊必到-日本蓋飯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安平日本料理居酒屋推薦》 日本燒烤在台南,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燒肉之美台南親子丼餐廳推薦》 日本串燒燒烤愛好者,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一起享受美食吧!

arrow
arrow

    g68ts7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